close

在這個激情澎湃的青春歲月裏,誰不曾迷茫過?在這個不知所措的花樣年華裏,誰不曾輕狂過?在這個青澀懵懂的美好時光裏,誰不曾彷徨過?或許有時候你會隱約感覺到自己太急功近利,自己太不知天高地厚。但誰的青春不迷茫?誰的青春不輕狂?年輕即活力,青春即張揚。在這個花一樣的季節裏,你唯有努力綻放,才不會辜負自己擁有的青春。無論在任何時間的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必須要懂得一個道理,那就是——你自己不去努力,沒有人替你勇敢。

人們總是可以騰出時間去羡慕周邊人的生活,去議論和八卦別人的私事,去妒忌卻又瞧不起他人的幸福;而自己居然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沒有時間去努力,沒有精力去奮鬥;然後,你身邊的朋友看到這樣的你,笑了,接著也沉默了。你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去怨天尤人,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去哭天喊地,卻居然還可以為自己找到藉口逃避現實,這樣的你,哪里還有精力用來努力奮鬥?你自己都不努力,別人又憑什麼替你勇敢?

說與做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光說不做永遠不可能成功,而如果你努力去做了,你就有可能成功,你越努力越可能成功。所以,不要說的時候驚天動地,做的時候拖三拉四。沒有人會輕易成功,也沒有人可以不勞而獲;有的只是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得來的幸福,有的只是用行動換取的碩果銅鑼灣通渠

生活其實就像是浩瀚的大海,你在海的一岸,幸福和快樂在海的另一岸。為了追求幸福,你必須想方設法到達彼岸。弱者在激流的衝擊下,垂頭喪氣地退回原地。而真正的強者縱然無數次被激流阻礙,無數次被打擊,卻依舊保持對生活的熱情,他們總可以再次積蓄力量,等待時機成熟時,再一次地強勢回歸葵涌通渠

真正的強者不是不會遇到磨難,而是在磨難面前更加努力地奔跑。與其軟弱地等待暴風雨的過去,不如勇敢地讓自己在雨中翩翩起舞。勇氣從來都是夢想的護航者,努力地去嘗試,你才能看到堅持下去的希望。能力從來是鍛煉出來的,而不是想像出來的,關鍵的是你有沒有勇氣和意志。路從來是走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走,敢不敢走,往哪個方向走。只要路是對的,又何必害怕路途遙遠?許多時候,如果你想走得更久更遠,除了努力奔跑,你真的別無選擇。

青春縱然唯美,卻不過3650天。別什麼都說來日方長,這只是你逃避現實的藉口。如果你自己不足夠強大,又憑什麼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青春不應是放肆的藉口,而該是奮鬥的理由。青春,你玩不起,你更輸不起。別再得過且過了,別再墮落頹廢了,也別再無所事事。現在的你唯有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你才可以真正欣賞屬於自己的亮麗風景
其實,當你自己迷茫彷徨的時候,所有的安慰都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所有的來自朋友的鼓勵都是可有可無;只有你自己想要走出來了,走出那個自己設計的死角的時候,你才真正有勇氣讓自己走出來。因為你若盛開,清風徐來;因為你若努力,全世界都會給你勇氣。

所以,親愛的朋友,努力奮鬥吧!因為你自己不努力,沒有人替你勇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努力
    全站熱搜

    newhy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