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狂熱的廚房大師一定想把所有的廚房用具都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在圖片上,利用櫥櫃的邊緣,做了一個15厘米的平板,解決了所有滾動銷的放置問題,也很容易取放。

  相關讀物:廚房裝修五大要點,教您安裝“中國好廚房”

對於辦公室傢俬的舒適度要求也會越來越高。然而在辦公室傢俱的選購方面也非常的講究,一般較小的公司都會選擇二手辦公室傢俱,但是舒適度就有差別,還在於怎麼選擇。

  你難道不覺得用髒兮兮的手打開水龍頭會更亂嗎?踏板水龍頭用腳控制水流,避免交叉汙染。您可以聯系水管工,看看踏板是否可以添加到現有的水槽或新的廚房。

  廚房設施4_1.jpg

  別擔心我的寵物再也不吃東西了。

  在家裏養寵物的人,看看它。

無論是各種橫額設計,這裏的一眾專業橫額設計師們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廚房是養寵物的理想場所,但你不忍心看到金屬碗被翻了,狗食躺在地上的荒謬景象嗎?所以在廚房裏為寵物設立一個喂食區也是很重要的。上圖是一個寵物專用櫃。上面是一個抽屜,可以放寵物的衣服、藥品等。底部是一個固定的金屬碗,以避免翻轉。

  角落空間改造計劃樓梯改造儲存主

  如果你的家是閣樓、戶型或別墅,家裏一定要有樓梯,樓梯下的空間不大,說小就不小,怎麼利用好這個雞肋空間呢?讓我們來看看編輯推薦的十個樓梯轉換案例,這肯定會讓您大開眼界的!

從設計、裝修、傢俬等均一應俱全,實現你的完美家居夢,專業家居室內設計及裝修公司推介

  時尚清新的原色樓梯設計,在隱藏抽屜的設計下,可以放很多東西。

相關文章:

吊櫃高度的確定

浮窗裝飾設計注意事項

軟裝幕牆布置的七個細節

臥室的窗戶都比較小怎麼設計

家裝設計小細節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y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