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間是一個特殊的空間,供家庭成員在家中儲存、穿、換衣服和穿衣。但是現在人均住房面積越來越小,甚至勉強走出空間規劃成衣帽間,還需要做好空間的分配和利用。中國衣櫃網板點小戶型(小戶型裝飾效果)衣帽間9件配件,教您創造大量收藏。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一

  梳妝台

  巧妙的設計在智能梳妝台(梳妝台裝修r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二

  層板籃

  層筐附在衣帽間的隔板上。他們可以幫你拿小衣服或毛巾。它們可以自由拆卸,清洗非常方便。

  小戶型衣帽間9大收納神器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三

  抽屜格子間

關愛社群是核心價值之一。義工隊積極參與環保運動,服務和關懷老弱社群,除秉持企業公民責任之外,也擔當傳達關懷與環保訊息的重要角色。

  打開抽屜,各種小隔間,為您的首飾提供一個接受、整理、清晰的場所,您不必穿雙褲麻煩!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四

  褲架

  褲子架是專為西裝褲准備的,每條褲子都附在防滑橡膠條上,褲子不僅不會滑,還不會起皺哦!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五

  試衣鏡

  更衣室與隱藏的試衣間,讓你duri

  小戶型衣帽間9大收納神器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六

  儲鞋區

  女神衣帽間,怎麼能少放鞋子呢?一個特殊的角落的位置,鞋子,不僅不影響美麗,而且還幫助您更好地匹配。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七

  半抽

  半抽屜是半開式抽屜,主要用來儲存襯衫.多層設計,可以有效segmenta空間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八

  休息區

一直專注為您打造理想工作空間,旗下推出多款辦公室文件櫃,助您妥善管理空間,令檔案收納更整齊美觀。其中iCab系列文件櫃採用表面無焊點的突破性技術,外型簡約而且表面平整光滑,人性化設計更能提升工作效能。

  在衣帽間裏,放一張沙發(沙發裝飾效果圖),更不用說休息了,只要看它就覺得親切、舒適和溫暖。

  小戶型衣帽間配件九

  地毯

  你可能想知道地毯是不是多餘的。但對於一個幹淨的女人來說,這是必須的。喜歡光著腳走進了更衣室,把

 

 

相關文章:

實木衣櫃櫃門油漆方式

玻璃衣櫃保養小秘訣

白色衣櫃幹淨純淨

紅木衣櫃日常打掃的注意事項

黃花梨衣櫃維護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y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