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護膚品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這些2015年熱門幹性皮膚護膚品就是專門為幹性皮膚的MM而定制的哦。

蜜妍高補水保濕護膚套裝

該套裝包含保濕潔面膏、緊膚水、乳液和保濕霜,富含天然保濕成分,深層滋潤肌膚,增強皮膚彈性,改善肌膚角質層含水量,重現水嫩柔滑肌膚。

適合膚質:中性及幹性膚質。

用戶體驗:味道很好,擦上油而不膩,保濕效果特別好,強烈推薦。

自然堂活泉女士中幹性皮膚滋潤保濕套裝

該套裝的補水潔面乳濃縮了活泉水精華,AMC生物保濕劑,溫和、清爽、形成鎖水保濕薄層,精華水深層補水,超強保濕,蘊含的多種植物萃取物,修護肌膚,加倍保濕霜24小時鎖水保濕。

適合膚質:中幹性肌膚適用。

使用順序:潔面乳—精華水—保濕霜

歐芙蘭面部超微水保濕精華液

產品功效:獨特的活化納米礦泉水水分補充、水分儲存、水分循環的三重輔充技術,深層快速滲透肌膚底層,活化細胞再生,激發細胞活力,源源不斷補充肌膚肌膚營養和水分,促進肌膚天然持水能力並牢牢鎖住水分,令肌膚如絲般水潤柔滑。

適合膚質:任何肌膚,尤其是幹燥、脫皮、暗沉、疲憊的肌膚。

用法:潔面後,取2-3滴在手上,將產品均勻塗抹臉部,配合按摩至吸收。

泉潤水肌蜜2號

產品介紹:這款產品細膩柔滑的質地,蘊含親膚成分,天然保濕因子,在3層水透修護技術幫助下,迅速直達肌膚底層,解決肌膚深度渴水問題,並修護受損肌膚,增強肌膚吸水鎖水能力。

適合膚質:沙漠肌(極度缺水的肌膚)

用法:潔面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臉部,並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夢妝潤活保濕乳液

該乳液以透明質酸、水解蛋白、雪蓮花等提取物為成分,針對幹性缺水肌膚等問題,有效緩解幹燥,滋潤保濕,長效滋潤肌膚。

適合膚質:幹性膚質、混合性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肌膚護理後,取適量產品於掌心,均勻塗抹臉部,輕拍至完全吸收。

幹性皮膚的MM,選擇一款補水保濕的產品很重要,平時要注意做好補水保濕工作,那樣才能讓肌膚保持水潤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y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