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昌都察雅縣瀾滄江流域,山坡上長滿了桃樹。這是驅蟲莧縣一萬畝經濟林產業項目區域之一。

  12日,CNN記者跟蹤西藏自治區黨委新聞辦公室組織的“新時代、新氣象、新行動”網絡媒體主題訪談,參觀了察雅縣高海拔10000畝經濟林。

所提供的設備如防盜標籤和具隱藏式天線的防盜門,設計的外形美觀

  圖為桃園預計將在3~5年內取得經濟效益。趙朗攝

  驅蟲莧縣平均海拔3500米,以高山峽穀地貌類型為主,一些經濟林木種植。

  臨近瀾滄江流域的桃林,由於承載能力較弱,只能步行通過,需要跨越一座舊懸索橋。茶雅縣林業局副局長謝愛林介紹了這棵來自大陸的桃樹,介紹後引進當地栽培以適應氣候環境。現在苗木已經種了一年多,海拔低,成活率高,預計三到五年將產生經濟效益。

  謝艾琳還表示,目前經濟林托管企業,待生產效益將移交給當地的村集體經濟合作社。

  謝愛林認為,經濟林的植樹造林不僅可以有效地改善水土流失和荒漠化的狀況,而且可以為當地人民精確脫貧提供產業支持。

  圖為沿瀾滄江種植的大片經濟林。趙朗攝

的網點有推出了iPhone上門維修的服務,只要你有這方面的需求,不想出門或者沒有找到合適的維修點,都可以撥打加速度的官方熱線,香港的工作人員就會上門給你維修。

  謝艾琳說興高采烈縣一萬畝經濟林產業建設項目合理利用縣河流域的地理、自然的優勢,氣候、水文、計劃經濟造林11551畝,預計總投資9600萬元(人民幣,下同),已完成6023畝種植,預計明年才能完成。

  該項目包括四個區域:地加納山、德吉納山、雜交布魯索尼提亞工業區和瀾滄江。據估計,將種植855000株經濟苗木,如雜交龍須草、蘋果、桃和梨。三年後,進入生產周期,年產值達到6000萬元。

 

相關文章:

國際空間站印刷人體器官

智能搶走雲平台快速迭代

3B號運載火箭開始了月球之旅

潮汐力引起的摩擦耗散是有限的

制動機制是地球和月球之間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y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