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合木地板,實木地板蠟油,清潔很忌諱用濕拖把直接擦拭,應使用木質地板專用清潔劑進行清潔,讓地板自然原色,並可防止幹裂。為了避免過多的水分滲入木地板,在使用地板清潔劑時,應盡量減少過多的水分並擰幹拖把。

有人問我,係香港口碑唔錯嘅安?咁就要了解下安樂窩工人姐姐之間嘅關係喇!

  是噴霧蠟劑的最佳選擇,容易打蠟均勻。

  用柔軟的布擦掉多餘的油,以避免出現亮點。用於光蠟層別那麼快,晚上應該是自然風幹。如果要避免長期踩踏和磨損地板,常保發亮,地板清潔後,還可以添加一層木地板蠟維護劑。此外,要清除黑色橡膠汙漬或其他不能用水清除的木材地板上的汙漬,用浸在低酒精或少許白葡萄酒中的軟布擦去。

  維修不當容易引致樓面問題。

有人問我,係香港口碑唔錯嘅安樂窩僱傭中心好唔好?咁就要了解下姐姐之間嘅關係喇!

  1、保持地板幹燥、清潔,不允許使用滴擦地板,或與巴克擦地板,肥皂水,以免破壞油漆表面光澤。

  2、保持室內通風,嚴禁長時間關門、關窗,防止地板鼓、變形。

有人問我,係香港口碑唔錯嘅安樂窩僱傭中心好唔好?咁就要了解下姐姐之間嘅關係喇!

  盡量避免陽光照射,以免表面塗料長期在紫外線輻射下老化、開裂。

  4、局部印版表面應及時去除,如有油漬,可用少量洗衣粉浸泡於溫水中,如有藥物或顏料,則必須在汙漬進入木材表面後才能去除。

  5,最好每三個月蠟(強化木地板除外),在打蠟地板表面汙漬應刪除。定期打蠟可保持地板光滑,延長地板使用壽命。

  避免鋒利的物體劃傷地面,盡量避免拖曳笨重的家具。

有人問我,係香港口碑唔錯嘅中心好唔好?咁就要了解下安樂窩工人姐姐之間嘅關係喇!

  建議門放置踏板墊,防止灰塵,損壞地板。

相關文章:

純羊毛地毯清洗方法

東西方地毯消費差異

外牆清潔工程

正確使用酸性和堿性洗滌劑

建築物和公共設施清潔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y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