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家認為,之所以出現這樣的結果,有可能因為男女患者對心髒病的感受不同。男性會感受到胸疼和其他典型心髒病發作症狀,而女性除了胸疼還會有惡心和類似感冒的症狀。女醫生因為自身性別的緣故,可能更容易識別女患者的症狀。還有一種解釋認為,相比女患者,男醫生可能更聽得進男患者的自述。

  先前有研究顯示,女性死於心髒病發作的幾率高於男性,但原因一直不明。上述研究或許為探索兩性心髒病發作死亡率差距的原因開辟了新方向。

  杏仁是許多人喜愛的食物,不過你知道嗎?我們平日食用的杏仁來自專門的仁用杏,而普通的苦杏仁其實是不能大量食用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快來看看法國健康雜志《TOpSANTE》給出的解釋吧!

  許多人在自制杏子果醬時就喜歡加入杏子的果仁以獲得更好的口味。但實際上,大量食用苦杏仁會有氰化物中毒的風險。這是因為普通杏子果仁中含有大量的扁桃苷。這是一種天然化合物,會在消化過程中變成有劇毒的氰化物。

  對此,法國國家衛生安全局(ANSES)建議,成人每日不應食用超過三顆苦杏仁,兒童則不應超過半顆。過量食用苦杏仁可能會導致身體出現急性中毒症狀,如抽搐、呼吸障礙、心率減緩、意識喪失和昏迷。目前為止,衛生機構尚未接到有關以上嚴重症狀的報告。但藥物警戒機構已接到一些較輕中毒症狀的報告,如頭暈、頭痛、心悸、身體不適、消化不良和呼吸不暢。這些症狀主要由食用苦杏仁引起。

  值得注意的是,許多中毒者購買苦杏仁食用是因為認為其有抗癌功效。法國國家衛生安全局則指出,在癌症的預防和治療方面,目前並未有任何科學研究能夠證明苦杏仁有這一作用、

  無論是跑步、跳操還是仰臥起坐,當你走出健身房時,都會有饑餓的感覺。這時候,一些能滿足碳水化合物需求,並且不會破壞身材的食物就是最迫切的需求。俄羅斯“Lady 4 Lady”網站推薦了這可以補充健身後人體所需維他命以及其他物質的十種食物。

  1.蛋白質飲料

  蛋白質是保障人體機能最重要的食物,是肌肉的主要組成成分,人體需要不斷補充流失的蛋白質。當然,你可以從家裏餐桌上的雞肉和魚肉獲取蛋白質,但是問題在於,消化固體食物比起消化流體食物需要更多的時間。蛋白質飲料能使肌肉更快地吸收有益物質,還能幫助減重。

  2.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y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